欢迎访问广州律师网! 网站首页  在线招聘  关于我们  

广州律师网

热门链接:
  高级搜索
 
当前位置:广州律师网首页 > 关于我们 > 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

时间:2018-12-01 22:17:41  来源:02064广州律师网  阅读:

  “020”为广州区号,“64”谐音为律师,因此02064即为广州律师。02064广州律师网搜集律师简历信息,知名律所推荐,律师投稿宣传,律所招聘,上万法条更新速递,坚持原创总结律师经验,欢迎各位律师投稿建议、合作加盟。 “弘扬法治、秉承正义”是广州律师网的目标,“规范诚信、专业高效”是广州律师网的理念。 杨浩律师团队致力于建立一个立足于广州、面向广东乃至全国的专业、高效的法律网络服务平台。

  广州律师网共18个导航板块,每个导航板块6个栏目,共108个栏目,收录广州律师信息12939名,广州律所信息731家,并持续不断更新。本网推荐律师均为在广州较为有影响力,在某些领域有显著专长的律师。推荐的律所也为规模较大,实力较强的律所。广州律师网将案件类型分为交通事故、工伤劳动、离婚继承、合同纠纷、债权债务、建设工程、房产纠纷、知识产权、公司股权、刑事辩护、海事涉外、金融保险、征地拆迁、行政诉讼、法律顾问、非诉业务16个板块。每个类型均有专业律师推荐、律师经验总结、案例和法律条文,为访客提供最大便利。本网力求做广州最大的律师平台,提供给当事人查询律师,处理纠纷,学习法律最有效的方式。

  若您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与本站负责律师联系。

  本站负责律师联系方式:

  封华清律师,广州律师网创始人,兼首席律师

  电话(微信):18589275824

  邮箱:709408237@qq.com(投稿、加盟、建议请在邮件主题中备注)

  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冼村路5号凯华国际中心7-9层。

赞一下
分享到62.3K

首页
  • | 招揽英才
  • | 合作加盟
  • | 法律声明
  • | 意见建议
  • | 关于我们

  • 封华清律师(民商事):18589275824,杨浩律师(刑事案件):15800009001,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冼村路5号凯华国际中心7-9层
    Copyright ©2022 广州风度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    邮箱:709408237@qq.com QQ:709408237 粤ICP备2021090519号-1

   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645号